卿酒WINE

卿酒,爱好写文,也希望看的宝宝们能使用愉快,不定期更新。

景老师生日番 ④【闷骚高冷攻&蛇精艳星受】

作者有话说:完结章了,比平时粗长。下个坑可能开瑜洲。还有就是再补充一遍:扬扬=王敬轩=妖扬。涅槃=杜炎喆

正文开始。

北京的夜即凌晨也是灯火通明。

“要吗?”

“好。”

二人的声音在静谧的夜里如交响乐般。【见评论】

那几个出去散步的也不负众望一晚都没回来。

“新婚快乐。”他们醒来后便见群里排队整整齐齐的刷着这句话。

新婚,快乐。

“今天晚上出去玩儿?昨晚时间让给你们俩了,今天可要补偿我们。我景请客!”王敬轩在群里刷着。

“我生日已经过了,为什么还是我?”静香无语。

“庆祝你抱得胖仔归。”轩zone应和着。

“彳亍。”羊炸毛,“王敬轩儿,你们俩一唱一和是吧?夫唱妇随是吧?狗东西。”

“哎呀我羊,别气,气起来脑袋更大了。你景还没说不同意呢,你先别急啊。”王敬轩发了条语音。

羊看向静香。

“行,就当庆祝新婚吧。”静香倒是很快松了口。

羊震惊:“败家玩意儿。你知道他们要去哪吗?肯定狠狠宰你一笔。”

王敬轩儿:“我羊你放心,我们去Destination。唉不是。怎么说实话了。没有啊羊,地方随你们挑。”

“就去纯k吧。杜炎喆说他也来。”梅梅也说话了。

“小杜也来啊,行啊,热闹。”

“陆老师也来。”梅梅笑着补充。

“什么玩意儿?”羊破音。

“逗你玩的,陆老师才没空。”

“不可以哦梅梅,你学坏了哦。”

众人一齐笑了半天。你一句我一句的,很快便到了晚上。月朗星稀,他们一窝蜂的来的了纯k。

“真心话大冒险啊!不敢的喝酒,答的假话的也喝酒!”

转盘转了起来。

“三号!谁?”

“我。”梅梅认命的举起手。

“真心话还是大冒险?”

“真心话吧。”梅梅选了稳妥一点的,从一摞卡片中抽出一张。

“初……”他突然顿住了,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。

羊兴致勃勃的抢过他手中的卡片,清了清嗓子,大声念道:“初夜什么时候?”

“哦~”众人开始起哄。

“我……”梅梅羞耻的不知道如何开口。

“明天。”涅槃突然笑着打断他。

“哦~”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,都从彼此眼神中看到了猥琐。

“小杜加油啊。”轩zone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
“下一轮。”

“6号。”

“王敬轩啊!”

“哎呦呦。”众人起哄。羊仔一拍大腿,“老子他妈的终于翻身了!王敬轩儿啊,你也有今天。”

“大冒险吧。”扬扬淡定道。

“说出一件你有,但是别人没有的事情。”

“我啊 ”扬扬神秘一笑,压低了声音,“我曾经让我羊下不了床。”

“哦?”景老师眯起了眼睛。

“放你的狗屎几把屁。”羊仔瞬间炸毛,“老子什么时候因为你下不了床了,啊?你别给老子造谣,我告你!”

“哎呀我羊,别激动。”扬扬给他顺毛,“我还没说完呢。是打游戏,打游戏太累了,第二天下不了床。”

“这还差不多。”羊松了一口气

扬扬补充道:“而且一边打还要一边被我骂,不是,还要一边接受我的夸赞,所以我羊就很累。”

羊仔给他一个微笑。

又玩了几轮,众人又开始唱起歌。

“目不转睛!”扬扬开始大喊。

“目不转睛!目不转睛!目不转睛!”众人也乐得应和。

“还目不转睛,眼睛都给你们瞪直了。”我景无奈。

“是的呢,花王粉头在这。”王敬轩儿得意道。

二人无语着,又唱起了那个唱起来容易断气的目不转睛,一边唱还一边喊着:“录下来啊!发给她们看。别下次直播又喊着目不转睛。”

毫无意外,羊老师又翻车了。


评论(9)

热度(179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